通知公告

2017年盛毓绶细胞与免疫学研究中心夏令营总结

发布时间:2017-07-19  阅读次数:11164

2017年7月13日至2017年7月15日在盛氏基金和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大力赞助下,我们在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暑期夏令营。
一、 夏令营基本介绍
招生对象:国内“985”重点高校和国家重点学科,以及其他生物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生物化工)领域著名高校的大三本科生及往届本科毕业生
招生目的:盛毓绶细胞与免疫学研究中心在盛毓绶基金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第二届“盛毓绶细胞与免疫学研究中心”暑期夏令营,旨在提前录取部分优秀学院,进一步进入本中心深造。
二、 夏令营具体情况
(一) 夏令营具体规模
“盛毓绶细胞与免疫学研究中心”夏令营共有接近140名学员报名,在几轮筛选后,中心拟招收24名优秀学员进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学院盛毓绶中心进行夏令营活动。
(二) 夏令营具体活动安排情况
  2017年7月13日上午夏令营学生报到,拟报到人数24人,实报到人数24人。
  2017年7月13日下午组织夏令营学生参观中心各课题组老师的实验室,让学生对中心各课题组老师研究方向与有了初步的了解。

  2017年7月14日上午中心各课题组教师并对实验室研究方向课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有助于学院对课题组各个研究方向有进一步的了解。学院负责招生的王晓英老师也对夏令营对于招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2017年7月14日下午对参加夏令营的学生进行了实验技能测试,主要考察学生的基本实验能力。
 2017年7月15日上午,中心的教授对参加夏令营的所有学员进行了简单的面试,对于优秀学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并留念,宣布夏令营活动结束。

Copyright ©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生物药学楼2号楼盛毓绶细胞与免疫中心
邮编:200240  电话:+86-21-3468-8320  沪交ICP备20160025

技术支持 : 维程互联